close

好像應該改改面無表情時的臉色...

像文彥說的,練習面無表情時仍然保持嘴角上揚

 

今天眞的對不起啦,我只是覺得我承受不起那樣的讚美(而且聽起來很客套XD)

笑笑否認好像又表示我很開心的意思,畢竟覺得承受不起我只覺得誠惶誠恐,不想被誤會

嚴肅否認又怕太機車

接受好像也太沒自覺,一樣很白目= =

只能手足無措地輕描淡寫否認掉,一直在想該怎麼回應(其實早就回了阿= =...)

嚇到你了對不起,眞的沒生氣啦

 

唉,一直沒有個什麼動力去減肥

沒有表演了,為了誰好像也不夠有力

希望為了以後能好好回應這樣的話,能夠認真點減肥吧(為尊嚴愛面子XD)

 

但說實在,說什麼我的臉就是這樣的話也太不負責任了

文彥都可以改,這句話就可以推翻

再怎麼說,笑臉迎人還是比較好阿

 

 

還在煩惱寒假和暑假實習唉

還有一堆報告和期末小說要寫

 

現在也還處於焦躁的時期

實在無法冷靜

好像又有點想躲起來的感覺(O型不是應該會在房裡走來走去嗎XD)

難不成又要再過個五年才能平心靜氣嗎?

其實這種時候把心力花在投資自己才是最佳應對的說

快點集中專心阿><(果然是O型,越是這種時候越慌XD)

 

 

許久不見的日記網誌了~˙v˙

推可愛的小漫畫血型君 <3

超O又超天蠍,占卜好方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