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忠  

現在說這個會不會太早?
但是對我來說病理第一次期中考結束,也就代表我最後一次看見久忠的機會結束了。

沒掃過阿忠狗舍,但掃過二館7樓。每周找他借鑰匙、偶爾跟他聊聊天,組織和病理上課被他盯緊緊、考卷也被他說要特別注意(害我很緊張)

沒上過繁障、之後很多比較深入的課都沒機會給他帶到了。
我相信我絕對不是跟他最熟的學生;他對所有學生也都是一視同仁

不過真的覺得很幸運能在上課前先認識老師,畢竟久忠看起來這麼嚴肅,一開始我每次看到他都是緊張地立正敬禮XD
能有上課以外的接觸,就不會一直抱著久忠很嚴肅很兇的印象。如果真的讓我對他有這種印象,我會很難過的

久忠說他還是會來圖書館念書,感覺還是很寂寞阿
因為我畢業以後,回來就看不見你了
想起國小五六年級的自然老師蔡爸,跟著我一起畢業,他的感覺和久忠頗像

最後一次見面是期中考那天,感冒又考到很晚,整個人很茫,沒能好好看看久忠好好說再見。一樣沒吃晚餐的久忠還是很有精神地關心每個交卷的學生,叫我早點睡,不要再看影片了。
如果我那時候有回頭,應該會飆淚吧

跟久忠的緣份很短,但他是個我很佩服很喜歡很敬仰的老師。做事很有原則、公私分明、上課很有收穫。

很不捨還是要說再見
希望老師繼續保重身體,等我能抬頭挺胸回來找你

掰掰久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