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地,結束了
這麼剛好地,多了一次讓我掛名牌、住在624寢的機會,雖然無法正式參加握手禮
也還是很幸運

這三年來,我遇到的就是一連串無數的幸運
幸運地被加進靈修組、幸運地認識很多人、幸運地和從前的同學再相見、幸運地見證一代又一代孩子在這個營隊裡收穫和付出...

雖然也曾在這裡受傷,但是芃安,就像妳說的,那些好足夠蓋過那些不完美
會想回來,是因為還愛著吧,愛的力量強過那些傷疤
一直到這一次的燭光禮,我才終於懂了,謝謝妳,真的好想念妳
想念我們一起當大靈修的時光,想念我們一起當洞洞
去年我們一起完成了好多事,妳的成熟總是能讓我成長、安慰我很多

每一年總是有很多人陪在我身邊,聽我說很多話,陪我一起做很多事,給我很好的建議
我知道我總是在給大家添麻煩,無論是前年當小姊姊和小隊姊姊,或是去年當小隊姊姊、本部姊姊和洞洞,一直到今年,當機動組
都一樣,說很多不中聽的話,做很多不太好的事
可是總是有很多人願意包容我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記得籌一,踏進校門,看到耶穌壁畫的同時
才有了回台中、回家的感覺
是那時我才懂得,戲中那些情不自禁扔下行李大哭的衝動

拖拖拉拉到最後一刻才去結業式
是因為不願不想面對結束這刻的到來

趕著走,是因為
如果再繼續待著,就不想走了
雖然很像演戲,可是,原來戲中那些,都是真的

回家後不斷地做事,是因為
只要一靜下來,就會想哭
早有預備今晚會崩潰整晚


終於懂得了,小黃,為什麼妳會大哭
我也哭得很崩潰...
好像,這才是我真正的,從曉明畢業了
很捨不得

外面的世界,很自由,很精彩
但,總是想念這裡


總是會結束的,只是時間早晚
結束了,這一切,也整理好了,可以收進心裡
成為一個永遠美好的曾經回憶

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