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在結束後再寫文的,可是忍不住...

看著流程,都快要分不清自己去年是誰
哪時是"小姊姊"?哪時又是"姊姊"?
去年的籌備日,我在嗎?流程似曾相識,卻又好像從沒發生過...
哪一個籌備日,我在?


好像可以體會小黃的感覺了
所謂的"結束"了,是什麼意思?
其實都是要結束的,只是我硬是把我留下的時間給拖長了

就是捨不得離開

"結束"兩個字也不太敢說出口
好像一說出口,就從此斷了關係似的

這些應該是真的結束後才說的吧
可就是忍不住惆悵,又逼自己不要想

到那時候,我會打給誰哭去?


說穿了也不過就是藉著每一年的七月在苟延殘喘
死命黏著快要滑開的手

五天後
就真的該放手了吧


要跟湘婷和妍慧娘道歉
對不起,那時候就只有我沒有給予祝福

對不起,因為那時的我,真的給不出來

原來自己不能如想像中那樣灑脫不在意

對我來說,那一刻是真真正正的宣判了我的出局,出了新生營這個局
瞬間讓我面對了我一直不敢想的事:離開的時刻、結束的時刻...

我在意的不是有沒有選上,而是不能再多一年
是那時才讓我頓悟到:結束了,會一刀兩斷的...

既然祝福不真,我寧願沉默

直到我能開口為止

就是現在

恭喜你們
我一直都深信著,你們的實力
你們很適合,會做得很好的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