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台沒有講好=(
滿緊張的又很餓很想睡頭有點暈@@
果然我還是適合用文章整理心情


記得剛進班的時候,心情真的很差
同學好友都在過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可是我卻一個人坐在這裡,孤軍奮戰
那時候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然後又發生了一些事

當人在低潮時,很難控制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那時的我對曉明失去信心,徹底失望和難過
一度想著我再也不要回曉明了,會發那樣的誓的自己真是愚蠢至極

當時在我身邊給安慰的,是小學同學,是社團的朋友,是一直以來實質距離我最遠的人
真的讓我很感動,明明距離這麼遠

我沒有怪曉明人的意思,也許大家是為我好,不想吵我讓我專心唸書打拼
只是,寂寞,是真的

剛開班的第一二週,夜自習的時候常常偷掉眼淚

然後想起何健鳴(學長)高三時說過的話:「現在的我需要的是戰友,不是女朋友」
環顧四週,大家都在和我一起努力,雖然目標不同,但是目的都是相同的
我並不是一個人,還有你們陪我
大家一起打拼努力的感覺,真的很棒!我喜歡這種革命情感!

也許我比較多愁善感吧,我不諱言我重感情(誰叫我是曉明的靈修姊姊呢XD)
也許我們沒說過什麼話ˋ甚至沒打過幾次照面,但是你們還是陪著我一起讀書了好幾個月

請客,不是高調炫耀
是分享喜悅ˋ分享上天的眷顧,也感謝大家

真的,謝謝!謝謝立人的老闆ˋ老闆娘ˋ所有主任ˋ老師ˋ工作人員,還有一起奮鬥的大家!
謝謝你們容忍我暴躁易激動的脾氣;容忍我口無遮攔的白目行為;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那段難捱的日子;謝謝你們陪我撐過了撞牆期
因為你們一直在,所以我才能繼續努力向前
因為走過這一年,我更有自信,更相信我可以


我不承認我的資質優良,我只承認我很努力
只要肯努力,天下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只要肯拼,最後都會成功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人生憧憬,我相信有緣能坐在這裡的大家都有一定的實力
有很多很多人比我還優秀,我只不過像小卿姐說的,碰巧運氣好罷了!

我追到自己的夢了,花了很長的時間ˋ走過心酸的過程
我相信大家一定也可以追到自己的夢=)
祝福大家


最後,關於曉明,我明白一件事:永遠不要懷疑曉明現實了
大家一直都在關心著,只是我被自己的心魔迷惑了
對不起曉明人,我不該懷疑妳們!真的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