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勳!!!小勳又贏了!!!!!!

我真的會吵到隔壁鄰居阿(涕泣)

太感動了!!!太感動了!!!

6:4/6:4小勳你今天的表現真的超水準!!!
不管是截擊ˋ切球ˋ戰術都打的很棒!!!

天阿完全孤軍奮戰被冷落的小勳,一直都是這麼努力ˋ這麼堅強的撐過來><
明明一身傷ˋ被忽視卻還是默默為國家努力付出,成為最配合的國手!
他進步了!!!進步好多!!!

小勳(哭)
你真的好偉大!!!!!!

聽到奧運轉播員說小勳私下跟他透露常常一個人揹著一堆東西出國奮戰,待遇超差,很辛苦
沒有教練ˋ也不能觀戰指導,連熱身都要透過關係找中國選手孫鵬幫忙(孫鵬之前有跟小勳他們打台維斯盃喔)
我整個好難過阿(哭)(我也想跟小勳講話><我也想跟場邊的觀眾一樣跟他要簽名><)
他明明是寶島排名最強(但是佐佐我也認同你!!在我心中你們兩個並列最強!!),明明還一直不停出賽,明明一直這麼努力拿了一堆牌,你們看到他家裡一堆牌了沒有??!!
卻到現在才被大家當做"黑馬"而已
他早就不是台灣的黑馬了!!

到現在主播群們還是一天到晚唸錯他的名字ˋ胡亂講一通
真的很替小勳抱屈!!
而且我真的很不喜歡"一哥"這個封號ˋˊ叫他網球王子啦>3<佐佐是天才少年!!
你們看到了吧!!!看到他的委屈了吧!!!
台維斯盃時明明猛報他負傷苦撐五盤為台灣先馳得點,天才少年佐佐也對他肅然起敬
明明新聞一直報,又有多少人看到??!!

他的努力和辛苦終於有了回報(拭)

小勳!!!!!!你一定要加油!!!
我一定會一直支持你的!!!!!!(大喊)

旁邊連結新增了很多跟小勳有關的網站,有他哥哥的網誌,大家可以去看看
他是建中畢業的喔ˇ英文講的很好!!
聽說昨天Murray輸了,遠到北京來的英國媒體都跑去訪問小勳了XD他回的很流利!
今天看到Calleri懊惱的表情有點覺得他很可憐ˊˋ年紀大了體力本來就不會很好
可是小勳也是努力得來的!

你們看小勳多可愛阿!!!>///<
http://blog.xuite.net/thomaslu/tennis/12843740
http://blog.xuite.net/thomaslu/tennis/12832035

後天8/14是他的生日!!!小勳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接下來進入賽況報導

台灣的女子射箭全軍覆沒!

我早就說過了,賽前不要猛放大話ˋ不要猛數雞蛋
你們看小勳每次被採訪時有說什麼嗎?!人家一直努力努力,才創造出奇蹟.
九把刀也說夢想是要用做的不是口說的!!

有信心很好ˋ有自信很好,但是不要說一定會贏ˋ會拿什麼牌
4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的!


我們的舉重又拿銅牌了!!!!!!
好棒!!女子63公斤級,盧映錡得銅牌!!!!!!(歡呼)
看吧看吧!人家有亂說什麼話嗎?
靠的是努力阿!!!


網球女雙延賽,羽球謝裕興也都還沒播...
剛剛傳來捷報,小詹小莊的網球女雙晉級!!但是聽說贏的很辛苦=(
謝裕興也贏了馬來西亞的選手晉級八強了阿阿阿!!!馬來西亞欸!不簡單喔^^他好厲害!!


昨天游泳進複賽的許志傑輸了ˊˋ
王韋文今天也沒有游好

倒是Phelps又拿第三金了!!!
噢噢他帥的阿!!南韓18歲小夥子第二名!
他賽前也是放話說會贏Phelps= =

今天媒體一直討論鯊魚裝的問題,因為游泳的紀錄已經有38項被刷新了O口O"
而且這個對先進國家比較有利,不太公平


跳水中國的女子雙人10公尺金牌
那組真的是...連長相都像雙胞胎!!!
跳下去真的像一個人在跳水!!!!!!


原來羽球的謝裕興和簡毓瑾是男女朋友!!!
哇塞!!又多了一對!


女壘今天1:6輸給加拿大
當他轟出那1分全壘打時,播報員發出一聲尖叫(播報員是女的)

話說當我看到小勳第一盤贏的時候也是爆出一聲好大的尖叫!!!(當然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的關係)
暍阿!!看體育就是要這樣熱血沸騰阿!!我已經講過N遍了!這可是奧運阿!!!(握拳)


明天棒球開打!早上10點半對荷蘭!
真希望我也能看,這可是對台灣人來說最熱血的項目了
真想也一起到微風廣場或夢時代哪裡都好,到一個可以跟大家一起大喊加油的地方看奧運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