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說好要打的.
標題要叫"清晨散步"





但其實真的很瘋狂!!!!!!





天阿我們今天早上真的瘋了!!!

4點爬起來去看日出,走了很長一段路,一直往山下走.
暗摸摸的有點恐怖.

米糕還在半路抱著電線桿睡覺XDD


taxi說他想睡覺,除了他和老師外,我們幾個都跑出去了.


找到海傍燒烤場,我們就在那裡等日出.
天上很多星星,可是大家地科都不好,不曉得是什麼星.
也照不下來,就用眼睛紀錄吧,滿天星斗呢=)真令人開心

我們還跳舞林高手打發時間XD
米糕和寶月就是練武功.


大概五點多吧,有點天光.
他們還爬上防波提等著看日出.
我覺得有點恐怖,小時後在公園爬那種東西都爬不下來,坐在上面哭的.
乾脆站在平地上比較安全= =|||

大家都照很多照片,
真的...超美的!!!!!!

有些東西無法形容.
我有滿腔的熱情,卻不知如何出口.

看的到寧靜ˋ看的到熱情.
在海天一色中,或是在彩霞藍海中

在海天面前,什麼都會實現


海裡面一直有東西跳出來.
看的我也想跳下去,那可是海!

海欸!!

我小時後的夢想,就是把海裡的生物都探清楚!
尤其是深海底的.

看了鯨騎士後,我也好想和海裡的生物做朋友.

我喜歡海的神秘,海的寬容.
就好像創世記裡,上帝和亞當的手,很接近,卻又碰不到
海也是,在她面前,我們渺小無知.
雖然我們看的到碰的到她,卻沒有真正碰到的感覺.

但如果像廖鴻基那樣,大海卻是親切的.
是一位母親,孕育所有萬物.
她寬容一切.

海,就是這樣深不可測,
深不可測的迷人


後來還是沒看到日出ˊˋ雲太多了.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


好笑是回去的時候,我們想說從籃球場穿過去比較快,結果穿過去後,是高高的牆,上面是操場.
因為學校是靠海但從低到高都有.
我們就爬上去了(對不起是我和cabby提議的= =)

結果沒有門可以進去=口="
我們又不會爬那個網牆.

只好......



延網牆邊緣爬回去!!!!!!


超恐怖的!那有夠高!
三毛ˋ橘子和晴雯不敢爬,就走正常的路,晴雯還錄影
他們一直在下面說好恐怖

我就引用九把刀:"我都盡量不去想了,你還提醒我!!!"哈哈


那景象真是爆笑到我走到哪想到都會剉XDDDD

很多人看了都傻眼哈哈
Felix說我們瘋了

真的太瘋狂了我們!!!一群笨蛋!!!


結果我們也沒多快到,跟三毛她們差不多到.

大家決定放到網路上但要鎖起來,免的上電視哈哈

要看照片要去相簿點喔!因為日出太美太多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