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裡的人都好棒!!

cross-culture group 7  

我們第七組的有一個上海男生叫王蕭(右一),英文名字我老是記不起來.
他現在坐我旁邊,老是鄙視我= =
我英文不好,他還以為我笨到連節育是啥都不知ˋˊ
過分ˋ3ˊ

昨天他還跟taxi聊起來了.
他很像J很搞威.

我們都是聽不懂廣東話,所以同病相憐.
不過後來有一個新加坡男生Mac,他會講台語(福建話)我就跟他聊起來報復他們哈哈,Felix還抱頭說聽不懂,有魔音穿腦的感覺了吧哈哈!
不然他們一直廣東話飛來飛去,不公平!
這時王蕭就孤立無援了...

他有教我們蘇州話.


我右邊有一個香港男生,叫Felix(右三)
他很斯文,有時候講話很好笑.
我們早上瘋狂,他還跟我說"Are you crazy??!!"
"But...if you fall、you will......die..."
王蕭鄙視我,我就跟他告狀.
他就會跟王蕭說:"不要...欺負...女孩子."還搖食指.
她們香港人講中文都很吃力,所以都講的很慢,Kevin也是.
王蕭沒有用的時候,我就找他,絕對有用!!
他很可愛ˇˇ


然後還有Hani(左一)br/> 每次叫她我都很不好意思(大家都會靜默看我...),因為跟Honey一模一樣...
她超級可愛><
很容易high
是新加坡人
跟黃晴很像.
她不太會講台語和普通話,英文倒是超行b
她也超會畫畫!!!

對了我真不喜歡香港人笑新加坡人的口音,他們香港人自己也有口音阿!
我也常聽不懂香港人講英文,憑什麼笑別人!
taxi那組的那個男生真的讓我很生氣.(Anson又說我發狂了= =)

之前我在車上睡覺,有一隻蜜蜂一直在我頭旁邊繞來繞去,我就跑去找她了.
她還以為我在跟她說屁(bee)= =|||


還有Winkie,香港人.(左四)
她也喜歡動漫!!!(歡呼)
她很有氣質.


還有Andrea(左二),她跟千恩好像喔(其實比較像李涵,feeling有點像千恩).
超有氣質,她們香港人英文都好好.


還有Julia(左五)
活潑外向大方.
男生樓層說有一個男生覺得她很可愛,還有照相.
結果被所有三樓男生說是他女朋友XDD
她還說:"帶我去看!我還真想知道我男朋友長什麼樣子!"

那個男生很溫柔很斯文很體貼.
他的野心是把這裡所有人的MSN都要到手哈哈
還用ambitious這個字.
現在知道他叫Hounting
我&Hounting  
他之前也有參加亞太,所以認識小魚
他還拿出前任BSA會長的名片,說:"她是我女朋友阿"
他很關心taxi說^^


跟桑桑同組,之前帶我們去逛街的Anson.
我&Anson  
我們給他看我們的瘋狂爬牆,他說他也想去看日出.
身上噴香水味道好重="=
據寶月和千恩說他很像猩猩XD我現在也覺得越看越像(笑)
他英文超好.
他對我們很好,最後一天還自告奮勇帶我們去逛,替我們安排路線.
最後我看到他的表情整個很難過ˊˋ
I'll miss you,too...
自從在女人街看到我"發狂"ˋ餐廳講話眉飛色舞之後,就一直說我發狂= =
欠揍欸,繼米糕ˋ橘子ˋtaxi之後我也有"台灣印象"了,叫發狂.....
我之前在教室罵靠(罵那個一直笑人的香港男生),怕他聽的懂我的形象就毀了(其實也沒形象了= =都發那麼多次狂...)
他很可愛的說:"聽不懂."又接"不過看的出妳發狂了"
......我好無言......

說到我們台灣印象,小魚亂教Hani等人米糕是"好man"
從此就有一堆人在路上叫他好manXDDD

然後戊小黃為了區別,我們叫他taxi,甲小黃是Cabbie
taxi的台灣印象就是"the one with winnie pooh"XDD
她還被男生誤認為有男朋友,因為她跟王子講電話(笑)
男生死不信那是女生.
他們一直跟我說:"她一定有!!!" "我聽到她在電話裡講我愛你!!!"

然後寶月也有了,因為她到男生樓層去被所有男生一致認同像周傑倫.
說真的,寶月在國一新生營時我就見識過超像.



然後還有Stony,酷酷的可是人很好.
Stony&我  
前面說過他幫我們買單,而且很好笑.
他交我們廣東話還加動作"謀走(別走)"
我問他借過怎麼說,他跟我說:"Excuse me"
......無言...不過他說他們比較常講excuse me.

他長的很像我們去英國時的新航空少!!!

有些前面提過了,去看旺角發狂.


還有Kevin!!!超可愛的Kevin!!!(左二)
AnsonˋKevinˋ我ˋ桑桑ˋ三毛ˋ寶月  
他講話都慢慢的,很慢很慢,連米糕都說他很可愛.
而且他真的超像方韻婷的,尤其是側面.
我ˋ寶月ˋ米糕都同意.
可是他一直不承認,用很慢的普通話說:"我~不~像~~我~不~像~~"
我到男生樓層交誼廳去,他進來就說:"誒ˊ~~想~不~到~會~在~這~裡~看~到~妳ˇ~~"
後來他過來跟我說:"Jay~Chou也~說~我~很~像~"

哈哈媽媽桑還說我"拐"他的mail和MSN,拜託我才沒那麼花癡,只是純粹想寄老方的照片給他看,反正他都死不信邪.
因為我跟他說你不信我寄給你看,他就又慢慢踱過來說;"好~~就~這麼~決~定~~"
我叫他寫我手上,他一看到我的手就無奈的進去拿紙,連動作都像老方!
吼,寫手上又沒關係,大家在忙都嘛寫手上比較快阿.
然後他跟我說:"你~自己~寫在~手上吧~~"

講話真的很可愛啦他!!
又很強,聽米糕說,做報告的時候他在那組幾乎是leader的角色!
最後一天presentation我看他講的超有架式的!!!好強!!(拇指)
果然是醫學系的!
Anson也是很像leader,他們都好強好聰明!


等等我們又要出去玩了哈
大家都好可愛好棒!
我們完全沒有奇怪的兩岸問題,王蕭還問我台灣政治問題勒

桑桑還說我看到每個男生都說不錯看.
這樣不是很好嗎?在我眼裡沒有"醜"
只有好看和不是很好看的差別而已.
大家都很可愛


現在是補充時間!!

最後一天晚上才認識的Justin.
Justin&taxi  
我跟taxi都叫他敖犬.
因為聽說很像(我覺得他比敖犬還可愛還帥= =獒犬迷不要打我><)
他眼睛很漂亮,睫毛好長.
很溫柔一個人.
很可愛ˇ
從cabbie那弄到我的即時= =
我一直以為那個要拼成cab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