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傳 給 十 個 人

二、 其 中 一 個 要 打 : 點 你 的 人 

三、 被 點 到 一 定 要 寫 

1.豆花
2.安琳
3.嘉悅
4.佳誼
5.黃瑜
6.momo
7.黑馬
8.阿瑾
9.亮亮
10.尾熊






你覺得﹝豆花﹞如何 ‥‥ 乖小孩

你覺得﹝安琳﹞如何 ‥‥ 很好笑

你覺得﹝嘉悅﹞如何 ‥‥ 思想成熟ˋ像大姐姐

你覺得﹝佳誼﹞如何 ‥‥ 同病相憐,而且我們好像!!!

你覺得﹝黃瑜﹞如何 ‥‥ 厲害

你覺得﹝momo﹞如何 ‥‥ 悲情人物ˊˋ

你覺得﹝黑馬﹞如何 ‥‥ 認真黑馬

你覺得﹝阿瑾﹞如何 ‥‥ 可愛

你覺得﹝亮亮﹞如何 ‥‥ 陽光

你覺得﹝尾熊﹞如何 ‥‥ 傑倫至上= =





 [外表]

你覺得﹝豆花 ﹞如何‥‥ 瀟灑孤高(想像一下,在懸崖邊吹風的背影...)

你覺得﹝安琳﹞如何‥‥ 保持笑容ˋ高個兒

你覺得﹝嘉悅﹞如何 ‥‥ 很溫暖

你覺得﹝佳誼﹞如何 ‥‥ 大眾臉

你覺得﹝黃瑜﹞如何 ‥‥ 據家中某老先生說很像小魚,甜甜那種

你覺得﹝momo﹞如何‥‥ 一臉溫和斯文...搞笑XD

你覺得﹝黑馬﹞如何‥‥ 健康!!正!

你覺得﹝阿瑾﹞如何‥‥ 笑起來很可愛

你覺得﹝亮亮﹞如何‥‥ 完美比例

你覺得﹝尾熊﹞如何 ‥‥ 無尾熊= =



 [友情]

你覺得﹝豆花 ﹞如何‥‥ 我很疼她(不要問我,妳就是長得讓我很想疼|||)

你覺得﹝安琳﹞如何‥‥ 卡片少不了妳

你覺得﹝嘉悅﹞如何 ‥‥ 緣份繫著,夜半談心好朋友

你覺得﹝佳誼﹞如何 ‥‥ 超相像好友:)

你覺得﹝黃瑜﹞如何 ‥‥ 老爸相像= =很好朋友

你覺得﹝momo﹞如何‥‥ 友情不限年齡關係,亦師亦友,大貴人

你覺得﹝黑馬﹞如何‥‥ 為理想一起努力,戰友

你覺得﹝阿瑾﹞如何‥‥ 她像小朋友,害我一直發揮大姊姊愛心|||

你覺得﹝亮亮﹞如何‥‥ 很好阿

你覺得﹝尾熊﹞如何 ‥‥ 靠得住,很好




 我的特徵

 壹* ‥‥ 最大特色----牙齒
 
 貳* ‥‥ 媽媽心態= =

 參* ‥‥ 雙面人

 肆* ‥‥ 挑戰ˋ不放棄

 伍* ‥‥ 當然是正啊!!(自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