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天上給你五ㄍ願望 請把它寫下來
1 讓我和豆豆離開他

2 他閉嘴ˋ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再管我.給我錢ˋ替我開車就夠

3 地球無污染


4 政客們清醒理智真正做事


5 漫畫!!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阿瑾

2.你們的關係是…?
同學ˋ朋友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 跟豆花很像(小憂鬱ˋ要吃的)

(2) 笑起來很可愛

(3) 睫毛很長

(4) 瘦高

(5) 認真努力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每年我生日都有寫卡片給我.只有她記得耶><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安珣你有沒有吃的?我好餓喔~~~ 耶!!謝謝!!妳實在太好了!!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每天帶東西給她吃= =|||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憂鬱,這樣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瞪死她ˋ不理她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嗄嗄??踰越界限吧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關係不要變壞,事情不太可能發展成那樣啦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很可愛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認真吧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獨立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不小心花痴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自信獨立女強人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PS.噢誰寫過的就不用寫了啦=口=

(1) 
盧佳
(2)
林立
(3)  
映潔
(4)  
小梨
(5)  
小魚
(6) 
黃瑜
(7)  
宇真
(8)  
佳誼
(9) 
momo
(10)
安琳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沒有吧...

[9號是男還是女?]  

男的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你們是被某處室招集的吧...那就是處室有事相求

[那8號跟5號呢?] 

裝水上廁所?

[2號在讀些什麼?] 

腐女會看的東西= =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新生營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他們自己旗隊吧(汗)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我不清楚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不會.我喜歡異性

[那7號呢?] 

同上

[4號是單身嗎?] 

暗戀中吧...大概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安琳

[4號的嗜好?] 

拿麥克風XD

[2號讀哪間學校?]  

跟我一樣,曉明女中高中部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新生營半夜很熱,她不聲不響坐著拿白扇子輕輕搧風...我被嚇到一點點= =

[9號呢?] 

照相1ˋ2ˋ3

[3號呢?] 

<考前>[德國萬歲!!][彌珊王道!!]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什麼feel?她好瞭解我喔(感動)

[9號住哪裡?] 

台中,現在也不知道結婚了沒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呃呃...黃色吧...從沒問過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同學爾爾

[7號喜歡2號嗎?]  

並沒有

[8號和9號呢?]  

她根本不認識

[你怎麼認識2號?] 

校車阿,我們都是卡漫迷阿

[1號有沒有寵物?] 

看起來像有的人,實情我不知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不是= =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妳又在耍我吧...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