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不太懂為什麼要針對世足的一日球迷,一群人一起看本來就比較爽,多很多人看是有什麼不好嗎?難道一定要平常都有在看足球、關心足球資訊,才有資格看世足賽?真要這樣講那是不是還可以再更嚴苛一點,只有有在踢球的人可以關心?玩遊戲可以跟風,看世足就不行?在那邊酸一日球迷真的有夠無聊,你住海邊啊管人家要不要看比賽啊!莫名其妙

每項運動都有他最盛大的比賽,像網球就是四大公開賽,有時候這些比賽奧運會時反而沒那麼好看,把這些當成奧運的額外比賽看也不行嗎?(足球聯賽水準可能比世界盃高,我不看的原因後述)那為什麼大家可以瘋奧運就不能瘋世足,世足就已經幾乎是等同奧運的地位了,管人家是不是平常有在關心足球,啊看奧運的人是不是平常也要所有運動都要關心才能看啊?人家想看什麼關你屁事

再來很多人幾乎都是針對妹子在酸,說只是為了看帥哥,說都崇洋媚外ㄈㄈ尺,根本什麼也看不懂,根本就只是一堆母豬教、仇女的酸酸。平常一堆媒體報女性運動員還不是也會沒事一直講人家穿著跟正不正,你們這樣就可以,妹子看帥哥就不行?我爸每次看網球賽就說莎拉波娃正,所以吵沒關係,說不想看黑猩猩大小威比賽,這樣就可以,為什麼妹子就不能看帥哥?!(但我個人喜歡小威勝過莎娃,小威真的認真得讓人敬佩感動,莎娃真的太吵了)
說真的足球賽場上這麼多人,跟螞蟻一樣跑來跑去,看得清楚才怪,歡呼或特別拍誰的時候才看得到人,妹子這時候才關心是會影響你看比賽膩?周邊新聞看看帥哥也會影響你嗎?你覺得煩不會找不是看帥哥的人一起看比賽啊?不會不要追蹤或略過只發帥哥文的動態啊?啊你如果就想追這位妹子你現在嘴屁啊,你沒有想追那關你屁事啊

我從國中2006那年開始固定追世足賽,認真說是我國中開始關心各種我想關心的球賽和體育賽事,羽球、網球、桌球、棒球、奧運、世足都是那時候開始的
一開始確實單純只是因為網球王子動畫中,手塚去德國治療,班上一個女生很愛手塚,我很常跟她討論動漫,我就跟著一起支持德國,動機不純,但我看球賽時都很認真在聽我爸講解規則、什麼時候犯規了、越位了、罰球怎麼罰(就說了根本看不見帥哥好嗎,還不如認真看球)
我平常不看聯賽,因為這種團體賽我就是只喜歡看國對國,就像我也不看各國職棒,可是我看經典賽;網球、羽球這種個人的,我就會看我喜歡的球星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又會覺得是一日球迷就承認,在那邊嘴硬。
首先我就是不懂到底為什麼不能當一日球迷?為什麼不能跟風?就算只是為了看帥哥又怎樣?那我不是為了看帥哥,可是我就是只喜歡看世足賽又礙到你了嗎?總之說到最後就是,別人要怎麼看比賽、要看什麼比賽,到 底 關 你 屁 事,奇葩(有雙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