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玩配種後,現在最常關心豬生了沒、長大了沒、標到了沒
快對夢王國沒fu了
現在也比較想練好LOL,前幾天一起看了比賽,華麗麗又超帥

養豬場的評論留言一堆北七真的很白眼,這遊戲設定本來就是這樣,自己不會養,隔天起來變雜種就怪遊戲,是不會去爬攻略喔?很忙沒空養也怪遊戲說哪有人每天每小時都可以盯著,那你不會去玩比較不累的遊戲嗎…每個遊戲有每個遊戲的特性,不適合就玩適合的啊,怪遊戲不能配合你才是智障吧,什麼都是they的錯真是好棒棒

來住幾天好快又要回家了好煩,上週我要出門跟爸說我要去臺北,他瞄了我一眼就再也不看我也不講話,嘛反正隨便,他上次也跟姑姑說隨便我搞了,意思就是管不了也懶得管了,我自己的事自己負責,那我就做我的事就好,把晚輩該做的事做一做,其他不要有牽扯,什麼也都不想跟他說,只是那些晚輩該做的事真的好煩,壓力好大,尤其在爸爸附近,從來都不是能放鬆的狀態,好想逃跑

最近也不太想跟我媽多說話,母親節那陣子真的覺得自己只是盡義務做個樣子而已,不是多真心在感謝祝福什麼。媽媽在去年七月考試後,跟我外公家的所有親戚說我考上了,在台北學長的醫院實習,極力不讓我有機會見到親戚免得他們問然後穿幫,非不得已要見面就要我配合說謊。老公滿不爽的,我是很無奈不知道該說什麼,我跟我媽說我覺得直接說我沒考上我沒有很介意,我爸那邊的親戚我都直接說實話,我媽就很激動說她就是不想要一直被問我哪時候要考試,她覺得這樣很麻煩,我說妳現在這樣說謊有比較不麻煩嗎?她還是一直跳針她就是不想被問,我說妳就是覺得很丟臉啊,她不說話。嘛我覺得可以理解你們說不出口的心情,畢竟我以前被你們到處炫耀慣了,現在這樣等於讓別人閒話笑話,如果我以前就是成績很差,你們大概會比較能接受吧

覺得自己很孤單,在家裡只有一個人,在媽媽那邊也只有一個人,老公回家了他就不是一個人,他很開心也沒什麼餘裕會想到我,很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即使只有一個人住也沒關係,還是遠距也沒關係,只要不跟爸媽住就好

也不是說都是你們害得我變成這樣什麼的,是我自己變成這樣的,覺得我整個人已經整組壞了了真想砍掉重練,就是個過去沒經歷過什麼挫折的草莓吧。怎麼還要活這麼久,怎麼還要面對父母這麼久,想到就好煩啊…

身為人類真的覺得很抱歉也好麻煩,況且也不是什麼成材有用的人類,以前還會想下輩子要當男生,現在我很希望下輩子不要當人類,地球被人類搞爛了以後也還會自己修復好吧,人類把自己搞滅絕我真的不在意,雖然我還是會矛盾地跟老公唸各種環保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