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我們開了一台遊覽車,好像是要去印度玩?我找了我爸媽跟老公的學長姐們一起來

他學長姐們還上台表演,蓁跟言是主唱,其他樂器我分不出來。
他們的表演分上下場,但上半場只唱一首歌,我想說是不是哪裡不滿意,就中間休息時去找他們
我先碰到言,就問他怎麼樣,言在夢裡留了快到肩膀的長髮,他說他們只是有點考量才把其他歌放下半場,跟我們的活動怎樣無關
然後,言就突然,親我臉頰
我傻住,把他推開,而且我爸媽還在旁邊看到了
當下心裡很混亂,覺得也太怪了吧,他不是老公的朋友嗎?他也沒在追我的樣子啊?怎麼會突然這樣?一時講不出什麼,只說我爸媽在旁邊不要這樣
他居然說喔沒關係阿,就走到我爸媽面前自我介紹囧,我連忙上去解釋,但我爸媽好像沒什麼反應

團裡有個女生,好像爸爸是政客,搞了很多不光彩的事情,她很想死,就跑到一台遊覽車的行李廂,把自己關在裡面。那時候我們在一個地方住宿開晚會,沒人注意到,隔天要發車才發現她在裡面,司機就把她拉出來蓋好,大家都覺得她死了,她自己也想死,但好像其實沒死

我回到家,說我想搬出去一個人住,再跟她和我爸一起住我會瘋掉,我媽就一直跳針怪我,反正跟平常她會講的話差不多,都我的問題啊,她都沒問題,講到後來很難聽,我就發飆衝到她面前對她吼,說我已經跟她說過很多次了,一直跟她反應,她就是不改變,然後怪我忍不了,為什麼她就是不能理解和同理。我媽看著我不講話,眼裡有點害怕又有不解,還噙著淚。我回房間收我的東西,我大伯母來了,溫和勸我現在沒錢一個女生住外面危險,但還是幫我準備一堆東西,我媽也在廚房問說這包泡麵要不要、餅乾要不要等等。但我媽又開始在廚房對我開砲,我又生氣,覺得到底要講幾次很煩,而且她再怎麼講也只會跳針那幾句說啊就妳怎樣怎樣的,總之千錯萬錯都是我,我又衝上去發飆,她又是一樣的反應,最後我還是走了

之前那個尋死的女生,後來好像被埋了,但好像是有被處理過的,就是好像沒死但被強迫去死,是用印度那邊的巫術,她就有帶著詛咒,而且她好像跟我有血緣關係,也只大我一歲而已,我踏出家門,她似乎就開始找我,後來好像就找到我了,我會越來越衰,一直出事死掉。她的全身都是藍藍的,臉也爛爛藍藍的,黑長髮,身材矮小細瘦

本來覺得很變態的,過一段時間才記下來就覺得不變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