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我上台北一天,在一堆大學同學在的酒吧,那酒吧在一棟高樓的高樓層,在那邊聊個天,我差不多要回去了,這時學姊冒出來,說學長醫院現在兼差賣麵包,她跟Ariel都有做,她帶了麵包來,我就很自然地幫她分類分裝起來,學姊拿出了兩張電影票,說是隔天午夜場,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但這樣我就又要在台北待一天,正在想要不要留下來,還是要去住老公那裡,問他那是什麼電影,原來是解憂雜貨店,我就回答我看過了

這時樓下開始百鬼夜行(應該是因為最近我家附近在媽祖遶境吧),整棟樓的人都趕著衝下去,這時我發現有一款麵包發霉了,但很忙亂,我趕緊跟學姊講,要學姐先搭電梯下去,我在樓上收拾一下再下樓

收完下樓就是百鬼夜行,但其實人類是不可以跟的,但會莫名跟越來越多人,我就要幫忙控場,注意不要再讓人跟進來,也要小心不讓鬼發現我們人類

以前其實也有一次百鬼夜行,那時候在我老家院子,老公有跟我來,我堂哥們說要拍片還幹麼的,他就一起幫忙,那時候我超級瘦,臉很凹很尖

這次的百鬼夜行一樣又走到我老家,但這次有coser來,扮成犬夜叉和殺生丸,扮殺生丸那個超級帥!犬夜叉則是短髮犬夜叉,他們兩個危急的時候可以去打鬼,就是當鬼發現人類的時候,可以保護人類。我是站在旁邊控場,跑來跑去,但就比較容易被鬼發現,越到後來會覺得很怪,好像過去記憶被改變,會一直出現以前的記憶(就是前面說的以前也百鬼夜行過),但會一直被改變

這時候,鬼突然暴動了,有兩隻很大的鬼出現,應該是發現人類,殺生丸和犬夜叉就衝上前去,我站在旁邊,要帶後面的人類去避難,場面很混亂,也找不到霍建華,有人也叫我趕快躲過去,但我那時被困住了,跑不過去,這時老公從另一邊衝過來,抱住我把我帶出來,大家又遮遮掩掩地跟著隊伍走到一個餐廳,人潮太多了,所以路上我跟老公又被沖散,他在前面,先進去餐廳,等我終於進餐廳時,已經看不到剛剛進去的人在哪,好像進去就完全是另一個世界一樣,我一間一間很緊張地找他,但都找不到

這時候現實中的他傳訊息過來,我的夢境就變成我去讀訊息,內容是他說他在練習過一個人的生活,下禮拜要保持微登出狀態,昨天本來就想一個人,結果我找他玩遊戲,然後叫我下次找別人玩,但為什麼要找賽德克?!

我就看得很霧煞煞,我昨天又沒有找賽德克,不是還說昨天找你玩遊戲嗎= =而且讀到後面,訊息的字都變成像鬼畫符一樣,字變大又歪七扭八,還像有墨水滴下來的感覺,看不懂又很恐怖

不過他終於有點作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