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家樂福買東西,在店員左手邊把提籃給她後,就立刻站到她右手邊拿購物袋準備裝

這時候,店員後方那一排商品中,在我正前方但與我隔收銀台和走道我完全搆不到,距店員也有一個人距離的一瓶醋,突然往我左腳飛來

不偏不倚摔破在我左腳趾前

 

我跟店員的時間都暫停了一秒

 

我才立刻低頭,發現我腳下已經是蔓延開的莓紅色液體,連忙把腳收回來,腳上毫髮無損

傻傻地問店員說:…是我弄的嗎?

 

天外突然飛來一瓶紅醋也是夠神奇了,摔在我腳趾邊我還沒被玻璃割到也很神奇

嗯,人生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絕命終結站

害我恍恍惚惚地忘記吃飯就回家了…= =乾現在好餓但雨更大了我不想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