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在中惠學姐診間,佩盈學姐要我判讀心電圖。

於是我把圖紙上的電腦自動判斷數據記下來,也現場查資料學看心電圖,從圖自己判斷數據。

結果MEA還沒看,我的手機就自動關機了(小叮鈴送修後說還是換一支新的吧,我還沒換…她現在大概60%電量會自己跳1%關機。這邊沒有marvel點)

於是MEA這部分我只好先抄電腦數據。

 

稍後佩盈學姐來看我寫的結果,我抽出病歷內的心電圖紙,跟我寫的結果一併給她。

她問我妳這MEA數據哪來的?

我說我抄紙上的,因為我還沒查到那邊手機就死掉了…只好先抄紙上的

她說紙上哪有數據?

我說有啊在這裡…欸???!!!

 

乾結果我怎麼翻都沒有,紙上只有圖,在我原先看到有數據的區段,只有HRQRS之類的標題,但沒有數據!!!!!!

 

乾見鬼了見鬼了見鬼了這可以上marvelpo文了吧乾怎麼會這樣為什麼?!只有我看到過的心電圖數據嗎乾這什麼冥冥中的力量在幫我判讀喔?!(我自己看圖寫數據後對照電腦數據沒差太多)

 

佩盈學姐一臉問號看我

 

我覺得我當下臉應該很白

 

 

 

後來我發現,那張心電圖紙第一頁手寫標明動物名字、時間的墨水顏色是黑色的…

 

 

 

 

 

 

他馬的我們今天這張是用藍色筆寫的,我拿到牠的歷史紀錄了啦乾害老娘嚇得半死

 

所以我大概要從marvel版改去笨版po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