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男彭

耀哥說在吊馬樁我留給他的繩子太長了,他一直去磨右臉,我就重綁了

 

一回來他怎麼又可以磨了=_=(看到我還立刻裝沒事說 嘿~嗨~……一下下,又繼續磨)

…阿繩子怎麼又變那麼長…

 

我又重綁,在旁邊看。

彭霸氣甩頭一拽……這繩子材質還真是十分伸縮有彈性啊,一下就被拉走超多

 

於是我又重綁,這次特緊又放短一點。他又想霸氣甩頭一拉…嗯= =?拉不動

 

然後我就站在他前面抱胸瞪著他看………再拉啊拉啊你拉啊不是很愛拉繼續拉啊

 

彭:回家好不好~再給我蘋果好不好~(親人臉裝可愛)……呃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氣氛是不是不太對……?…呃…嗚…腫麼惹…生氣惹…我腫麼惹…豪恐怖…妳為什麼生氣…QQ(緩步後退縮在牆角,欲哭欲哭臉)

 

演不下去了,快笑出來…好啦對不起,假裝嚇你的啦

長那麼man,一瞬間淚眼汪汪像要掉眼淚了

 

結論:動物=小朋友(馬場=小學田徑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