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雙拖鞋已經左腳開口笑一半大概這整學期有了...一直沒去處理

期間有另一雙拖鞋,不過覺得開口笑還可以救也沒有丟掉,想說考完再處理

 

今天早上想穿出門,於是就把開口笑的那片撕起來

撕起來

撕起來

 

另外一隻腳的也撕起來

撕起來

撕起來

 

反正是厚底的還可以穿,就這樣穿去台中了,一整天都很正常

 

回來台北下雨一直滑

一直滑

一.直.滑!!!

 

我剛剛才想到為什麼我不黏起來(小時候不都這樣教的嗎)............=_="

 

結論:鞋底不能太厚,會令人本能想到多退少補......

(難不成我考完試要自己畫鞋底紋......= =?

 

~。~。~。~。~。~。~。~。~。~。

 

羅子純 我剛剛端詳了許久,其實沒有很明顯

 

安姨 當然不明顯,他是厚底...重點是我不能穿毫無摩擦力的鞋子增加跌倒機會...

 

 

Lin Anne 好白癡XDDDDD

 

安姨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沒有想到可以黏起來......

一般人不是都會先想到黏起來嗎

 

 

Luke Wang 拿美工刀劃一劃?

 

安姨 有在這樣想...

 

 

Harry Chen 為什麼不乾脆買新的?

 

安姨 有買新的啊

可是那雙開口笑又沒有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