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行事曆本是不是要換大本一點的...

 

要做的事、要確認的事...待辦事項一大堆!便條紙猛抽、便利貼狂貼

經過了一個禮拜空白行事曆的年假,又要重新回歸字滿滿的行程(昏)

 

好想念曉明的學生生活手冊!

上半欄今日事;下半欄今日規劃(其實是心情日記,只是我都拿去寫今天要念的東西要做的事,偶爾畫畫漫畫),書寫空間大,但以學期為單位故本子不會太大太厚重。

從此養成我沒有行事曆本無法生活的習慣,變成了沒有便條紙和便利貼隨手記備忘列清單便無法生活的人。

 

似乎需要牙醫約診本那種列有時間的大本,但又覺得很重。

但坊間附有各種交通路線時間表或各種雜七雜八知識和無聊可玩玩的心理測驗,且有可愛封面的小手冊攜帶比較方便,再自己裝上附夾鏈夾的封套就更完美!只不過越來越覺得書寫空間已經容不下我的年紀。

已經無法再只單純地寫今日事,隨便用便條記一下今天的規畫就能行事了。我腦似乎真的在逐步邁向需要吃銀杏的年紀。(嘆)

有時候考慮著是不是需要寫一本規劃每天三餐、記錄每日卡路里的小冊XD

雖然手寫記帳本已經改用電子帳本取代,但目前仍然抱著騎驢找馬心態,希望還能有更好的記帳app,不過至少已經減少了包內一本冊子的重量。

 

還是現在需要改用電子行事曆了呢?但比起打字,我真真比較偏愛手寫字,可以邊聽電話邊記、邊上網查邊記,不用拿來拿去或又要隨便抽便條,之後可能飛到不知處(雖然我便條多到廉價!但桌上便條太多看了很心煩!)

雖然電子行事曆有著時間的細項,但不知為何面對螢幕,我總是想不出我該怎麼記錄我要做的事?就像我面對私訊和line總是句點王一般。實在不像手寫那麼樣有溫度,寫個只有自己看得懂的簡寫就是比用打字的還要來的明白。雖然有的時候會懶得寫太多字,導致我知道我七點有事但不知所謂何事的窘境;但我想打字時狀況亦然,尤其冬天。半斤八兩,那麼我寧可繼續維持手寫習慣,即使已多年不見塗鴉。

就像我喜歡翻閱實體書仍舊勝過電子書一樣。

 

在這個開學前夕,瘋狂散落的便條紙堆和滿滿字跡中,想著到底需不需要改變習慣換本子?(是的,扯這麼多,從頭到尾都是在考慮這件事而已)

不知何時起開始害怕起改變了,不再那麼敢做了再說,總是優柔寡斷前思後想了許久才要下定論,腳步變得好慢好慢。

只是不知道何時起開始容易緊張害怕了?

阿找一天有空還是去文具店雜貨店找找有沒有適合換新的本子吧

 

只是目前看起來才開學第一周姐就滿約沒有時間了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