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BRT以外,我都覺得臺中有一點一滴在進步,也覺得台中有老胡當市長我滿驕傲的。
雖然我爸說老胡提了很多建設卻都沒做,不過我覺得他提的建設都很大,而且他只是把重心先放在別的領域而已。

也有人說老胡的建設都只在西區和西屯區,好吧也許因為我是所謂既得利益者,所以比較感覺到改變吧。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一些比較重要的建設應該先做,不過老胡似乎一直在衝觀光和文創。

 

不過換了林佳龍做做看也可以,畢竟他也是在臺中耳熟能詳的名字,深耕臺中十年,我相信他有看到臺中的需要。給台中一個改變的機會也很好。

 

這兩個人對我來說都不是爛蘋果,就算老胡讓台中的進步緩慢,但我覺得他起碼是有在做事,不是尸位素餐地不做不錯。而林佳龍為了台中親自搬家深入了解,十年磨一劍,大概看得出他有想法有抱負,也愛台中。

所以即使老胡沒選上有點捨不得,但林佳龍上台我很樂觀其成;反過來如果老胡上了,我也不會特別高興,會覺得林佳龍或許和台中的緣分未到吧。

 

老胡的最後一句話:天祐臺中

 

我要流淚了,誰都好,請把我心愛的臺中帶往更好的地方,請把我心愛的臺中變得更美更氣質好嗎?

這次的台中已經不只是舊臺中市了,而是大臺中。銜接的交通很重要,如此才能發展台中的觀光,打響台中;拉近城鄉差距也是必要的。
請讓臺中沒有藍綠,只有選賢與能,全民一起努力耕耘!

To our beloved Taichung, and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