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老弟><

 

昨天早上經過各種風風雨雨,風塵僕僕來到台中

急急忙忙跟老弟借車要趕去赴高中朋友的約

走到老弟說的停車點,鑰匙順利插入,可是怎麼也轉不動

想說是不是認錯車,但四下望望也沒有像他的車

雖然覺得好像多添了設備,但這麼久沒騎到車,而且鑰匙也插得進去,應該是對的

 

一定是鎖龍頭的關係!

打在墾丁開始,各種車鎖了龍頭以後我就完全舉旗投降

不知為何就是無法解開龍頭鎖!!!

大中午弄了半天還是毫無辦法,只好改搭公車

在車上心裡罵個不停(X的鎖什麼龍頭鎖,為什麼全天下都這麼喜歡鎖龍頭?!根本打不開的東西)

 

今天下午要趕去看牙,之後要趕去車站

一樣還是又打不開!!!(怒)

老弟晚上已經說過怎麼開龍頭鎖了,但照做了還是轉不開

時間壓力加上再度無能,電話中對老弟的口氣超差(sorry>"<

總之各種陰錯陽差之後,多了點時間,他要出來教我解鎖

 

我在車旁又再試了一次,還是打不開籠頭

這時老弟打來:「妳在機車那邊等了嗎?」

我:「對阿」

老弟:「不不不不是那台車!!!妳等錯車了!!!」

 

X!原來我這兩天一直都在試圖開別人的龍頭鎖,難怪打不開

 

(老弟用有種既無奈又好氣又好笑的感覺在笑我)

 

而且很衰,我跟很多機車停在一起,結果等我回來後發現我被開違規停車罰單了...

我再給你錢QQ

以後我會記車牌號碼的

 

--------------------

 

楊淑金 若車主剛好回來...真不知你要怎嚜解釋呀?

 

安姨 對呀...真大命XDD

 

安姨 我本來還想在路上隨便攔一個人來教我解龍頭鎖的,還好沒有,不然丟臉死了

 

Sara Shih ...對不起我笑了

 

黃安珣 愚蠢事姬就是要笑啊~

 

Liz Huang 我也是兩個禮拜沒騎車在我們家前面那條路繞了三四遍才找到車

 

黃安珣 常常會忘記到底停哪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