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佳樂水衝完浪,大家說要自拍,但其他女生都不在,奕棟又喬不好

有人出了主意叫他把ipad給我:「給女生啦,女生應該比較會自拍」

這時宗翰說話了:「她不是普通的女生...」

 

後續

ipad還是交到我手上,3C白癡如我一直問要按哪裡

喬好以後奕說:「鏡頭在那邊喔!要看那邊」(跟快門反方向)

我有認真看真的!!

最後照片出來我還是看著快門...

 

--------------------

 

江日升 這太有梗

 

安姨 我都不知道要哭要笑

 

江日升 笑笑帶過吧

 

蔡沛桓 安姨無誤(蓋章認證

 

Sara Shih 那是因為那一瞬間你要瞄準快門按下去啦哈哈......

所以我都把手機設定改為點螢幕就可以拍,

這樣自拍就不用瞄快門瞄半天!

 

蔡侑霖 XDDDD 這個好好笑 是說某男同學的意思應該是你不是普通女生 是金頭腦女神才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