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賣我媽和我這麼久,好像還沒出賣過我爸,終於安姨爸要出場了(安姨弟好像沒有什麼蠢事可以寫耶,雖然平頭依然小帥勾躺美某~?)

故事發生在安姨高三,學測放榜完後。

當時安姨的分數很悲桑地無法推甄上獸醫系,於是起了半自暴自棄念頭想說改填醫檢系好了(原因是安姨其實也不討厭醫檢,因為想研究寄生蟲<<這人興趣超怪)

當天半夜安姨就趁安姨爸蹲廁所的時候打電話給安姨媽商量,畢竟安姨爸應該是不會同意醫檢這個系

就在電話講到一半的摸們,安姨爸居然上完廁所了,而且一步就到安姨房門(暴露了,安姨家超小),安姨電話一時還無法結束,安姨爸就在門外等了幾秒鐘,然後到客廳。

等安姨電話結束,安姨爸立刻很生氣地叫安姨出來客廳。當時安姨電話快沒電了,於是用旅充掛著充電

安姨爸:「半夜還在講電話!沒看到我要跟你講話嗎」(是說安姨爸每次講電話中時別人也是不管多急都不能讓他掛電話...

安姨:「我剛在跟媽媽討論填志願的事」

安姨爸:「幹麽跟她討論?!不跟我討論」(過激言論已刪除)

這時外頭有「鈴.........」傳統電話聲響起

安姨爸和安姨都愣了一下,不過安姨心裡狂冒冷汗,因為等下安姨爸一定會說那是安姨的電話...

果真

安姨爸:「叫她不要再打來了!」

安姨:「呃...那不是我的手機」拜託安姨爸您自己都不是用傳統鈴聲了我哪還會是用那種傳統鈴聲的小孩阿

安姨爸:「不是妳的還會有誰?!這裡只有我們兩個」

安姨:「呃...那是外面的」

安姨爸:「怎麼可能是外面的!妳亂講!」

安姨講半天他都不信(每次都這樣不意外),於是安姨大嘆一口氣,走進房間把手機拿出來(安姨爸在後面碎碎念:「叫她不要再打了!」)

安姨(手機螢幕亮給安姨爸):「你看,沒有未接來電阿。」

安姨爸:「............(他真的語塞很久,還面露小尷尬)那螢幕亮亮的一定是妳剛剛刪掉了!」

安姨(=_=這招我真沒料到):「...我剛剛在充電阿...

安姨爸:「......好了不管了!(繼續念,很久以後終於開始討論志願)」

--------------------

Sara Shih 哈哈哈每個爸爸都這麼奇怪嗎?!

XD

(無意間透露出我爸有時也不太正常......)

 

安姨 因為我爸是小孩子

 

安姨 改天我有勇氣就po一發他的春聯><

 

Shih Mo Yang 望女成鳳啊,不過研究寄生蟲也沒什麼不好,成大有間實驗室養滿了線蟲,研究線蟲的神經行為。

 

安姨 天阿!!!!!!!!我那時候有推成大醫檢耶!!!!!!!!!!!!

 

Sara Shih PoPo~

我爸也是長不大的小孩,

我們可以來比比看誰的爸爸比較幼稚......

XD

(這篇被我爸看到我就死定了!)

 

安姨 還好我爸電子白痴XD他連簡訊都不會打

 

Sara Shih 還好我爸都不上FB(可是他好像有帳號)......

XD

 

安姨 快祈禱你爸忘了密碼

 

Sara Shih 其實沒這個必要,

他對3C和網路的東西也沒有很懂隨便唬爛就可以騙到他了......

= U =

(天音:那你還把要唬爛人家一起講出來......XD)

 

蔡和熹 寄生蟲還蠻好玩的有機會(?)真的可以去旁聽寄蟲所開的課XD

 

安姨 我覺得他們是世界上十分厲害的生物種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