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愛愛營回來,還要過約莫一個星期才要再回去。
這一趟,改變了許多事情......


剛考完指考,整個心情大不好!看上一篇網誌就知道
本來預計考完後要做的事ˋ本來當作是動力的事
全部都提不起勁去做
除了變得很早起(我是指在假日早起= =)很愛去外面尋尋覓覓好吃的早午餐以外(我一定會胖死)
好像就是宅在家裡敲鍵盤


要去愛愛營之前,感到很抗拒
到了之後,感到很煩躁
對於還要再過一次被催促的生活,感到很不耐煩
連學姊經驗分享,都問了重考的問題(我想我佔掉很多人問想問的事的時間,深感抱歉)

學姐說我很認真上課ˋ聽經驗分享
嘛...這個是因為指考完後的"習慣"吧
有種本來就該這麼做的感覺,說實在話,我真正聽進去的也不多...


燭光禮後,聽完學姊的分享後
開始對自己的不耐煩慚愧了起來

原來,我的責任是很重大的
原來,我的使命是這個樣子
原來原來,這一切是為了幫助我們站在學妹的角度,再複習一次

雖然說,我對於曉明的愛還不及姊姊們
我對於身為曉明人的驕傲,也遠遠不及姊姊們
說實在話,我說曉明很溫暖,完全是因為有那麼一大票同學和老師,跟十字架完全沒有關係

我開始感到不安,我能帶給學妹們同樣深刻的感動嗎?

六年前,我的第一個燭光禮,會哭完全是氣氛使然(靈修的列祖列宗姊姊實在......)
三天兩夜後,我也還是什麼都不懂
我想,這一次,棒子交給我一定也是一樣

三天兩夜,我沒辦法改變什麼
所以我懂了,我的工作,是種下種子
等待三年後ˋ六年後,他們發芽的那一天
有一天,他們會像我一樣,在提著行李踏出校門的同時,明白燭光下學姐們的淚眼的意義


六年前,有一個小隊姐姐非常照顧我
那三天兩夜,我什麼都忘了,惟獨她的照顧深深留在心中
其實我們都不小心將姊姊當成自己的榜樣

有一天,我也要讓學妹們記住
曾經有這麼一個學姊,這樣毫不保留的對素不相識的他們好
有一天,一根燭火會在他們心中點燃
有一天,她們會露出會心的微笑


說真的,心情好多了=)



對啦!明年,我會成為跟今年一樣偷偷觀察打聽我們的靈修姊姊一樣的大靈修,當了別人的阿娘XD
希望我能滔滔不絕面不改色地把大家搞哭XDD

還有我要說!


背唐伯虎點秋香還是有用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