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陰陽師結局了ˊˋ

嗚嗚嗚,他可是段考週我每天唯一期待的東西阿!!!

就那一小時,那一小時兩集的劇情就夠讓我開心一整天了!


其實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看少陰
可是時段都不配合

果然我的眼光不錯!!少陰超好看的呀!!!!!!

大推大推ˇˇ

萌死了萌死了>///


一開始是昌浩跟彰子
他們真的好可愛阿>///<

昌浩也才十三歲而已

阿阿他真的超可愛的啦!!!!!!
尤其是小時候,騰蛇在顧他的時候,嗚嗚我好想抱回家><

還有他的個性
大好人一個
年紀才這麼小
果然是晴明的繼承人啊!


十二神將
真的帥爆了!!!

每個都好愛好愛ˇˇ

青龍
雖然他是我看過的青龍中最沒有一般青龍樣子的
不但不冷靜還挺意氣用事的
不過他提著那把大鐮刀還是很帥ˇ

白虎
出場機會很少,而且還罕見的用風
這部動漫不只感情深刻豐富,還顛覆挺多傳統
重點是人物角色都很讚!
噢噢白虎很沉穩呢ˇ

玄武
小孩子一枚
顛覆傳統的笨重形象
他滿有遠見的,我很少喜歡玄武的
可是這個玄武好可愛><

朱雀
和天一是一對,天一受傷後他就這樣情深的抱著她喚她等待她醒
超超超超感動!!!!!!
噢我喜歡他的刀!是斬馬刀耶耶耶!!!
這個朱雀真的是又斯文又陽剛的帥阿@@"(我不知如何形容,總之就是眼睛會跟著不放///)

六合ˇˇˇ
這個這個!!!他真的讓我萌到一個境界!!!
正宗美男子阿!!!
而且他跟風音...噢噢噢好萌我好萌ˇˇ
一開始我就覺得他們怪怪的了=)
跟當初萌彌珊一樣(我現在還是很喜歡他們!)
在電視機前又叫又跳的
噢噢他們真的太正點了啦><
六合也好可愛的說>///<
總之我就是好喜歡六合ˇˇˇ

太陰
女生喔女生
個人覺得她跟玄武的未來可觀XD
用風很粗魯很有個性的小女生
這次很稀奇,我不討厭這角色
以前我很不喜歡這種的
總歸一句:"少年陰陽師超讚!!!"

天一
標準文弱型
套句勾陣的話:"天一老是一副快死的樣子"
而且都用妾身來當自謙詞
不過她跟朱雀(///)
朱雀真的太好男人了啦><

騰蛇
從小照顧昌浩長大
他對昌浩的感情真的讓我感動得要死
還有他在昌浩小時候
他們真的一對寶欸
"欸昌浩!不可以把晴明的符撕掉啦!"
"聽話!不要做這種討人厭的事!"
"你看,這樣就不會怕了吧"
在貴船山上也是騰蛇陪他的
噢騰蛇真很難得有那種表情
在昌浩旁邊氣就會很溫和
可是...
他們的結局真的很悲情ˊˋ
昌浩實在是...搞得我都心痛了
小怪...
昌浩真的很愛他
紅蓮...

勾陣
我想她跟騰蛇有問題唷!
因為騰蛇都叫她勾嘿嘿!
成熟大美女ˇˇ
跟騰蛇真的很配耶=)我好喜歡
是強勢的一對
朱雀跟天一則是溫和的一對
六合跟風音嗎...是他們的中庸
不過勾跟騰蛇很含蓄,整個動畫裡面都沒提到他們的關係
只是在稱呼上特別
還有騰蛇被智舖的宮司縛魂帶走之後,勾陣是用"搶走"來形容
而且還發怒說要搶回來
一開始我還覺得騰蛇跟昌浩或是青龍很適合寫BL(毆)
因為真的太曖昧了...
而且十二神將裡面,青龍就很適合跟晴明,還有六合也是
然後白虎跟朱雀可以湊
像晴明那麼受跟誰都可以貌@@"
(事實證明了我在佳汝寶貝的潛移默化和耳濡目染下,實力大增= =配對都被說中了,而且紅蓮跟昌浩大宗= =第一次看就在內心吶喊你們會被寫成BL文的啦!!!)
唔唔我好久沒談到這種話題了說...BL能讓我萌的很少


還有片尾曲好好聽!!!

對了昌浩的配音是甲斐田雪!
配不二的那位!
還有玄武的配音是皆川純子!
龍馬呀,她老是配男音.在聲優界裡似乎很喜歡女音配男音(大概是近年來受男增多)(毆)
還有田中理惠配天一ˋ小林沙苗配彰子ˋ高橋廣樹配六合(ˇˇˇ暈),其他還有關俊彥跟福山潤.

而且這次中文配音很棒,昌浩哭的時候那個聲音真的...
超感動


整部動畫很有感情,也很容易融入
提到很多人的感情複雜
也提到人的感情很深刻

動畫很短
但是結局不錯=)(比獸王星好= =三頭目很帥但是結局整個就是不能接受)
希望漫畫還沒有結局,我要看!!
還有最最原始的小說!!我也要看啦!!!

總之,大家快點去看少年陰陽師吧!!!!!!
還有布布喔!!!
帥哥超多的>///<
蒼ˋ哥哥ˋ阿公ˋ莫召奴...


唉唉HOLiC要上演了啦!!!!!!
可是太晚了我不能看(哭)
每次都這樣,好看的都在晚上
CSI紐約ˋHOLiCˋ地獄少女ˋ翼2ˋ死神ˋ實習醫生...
好討厭
我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 的頭像

    Scorpius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