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禮物

* 我所有疊在一起ˋ排在書櫃的教科書快消失吧

* 好朋友好朋友快點來台中找我玩

* 作業和考試不要再爆了

* 以前的我快回來吧(招魂)

* 小勳的簽名和合照,跟小勳說話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我可愛的學妹資硯】

你們的關係是:【學姐妹】

對他/她的印象:【感情豐富很可愛】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她寫信到我們班說要認識我】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迎新的時候我把她畫成香吉士】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O口O我喜歡男生!!!喜歡chemical!!!】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就說我喜歡男生了】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 你會?【...沒關係,你贏不過我的XDD】
        
他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這問題的先決條件不可能存在】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什麼?【我們再來寫卡片寫信吧=ˇ=】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這跟前面第三題有差嗎=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吵死人很high又操老的大嬸】

喜歡的個性:【認真負責ˋ體貼懂事ˋ成熟明理...】

討厭的個性:【自以為是ˋ任性驕縱...】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再安靜點= =...然後不要說髒話】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謝謝你們!!我也很關心你們喔!!】





★把這份問券傳給10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他一定不會寫,可是好久沒點了)健鳴

2. (一定不會寫,可是也好久沒點了)永慶

3. (好久沒點,大概也不會寫)老吳

4. 佳誼

5. 佳汝

6. 蘇琮

7. 澤中

8. 蔡沛桓

9. 杰杰賴政杰

10. 琳喻





6跟誰在戀愛?【阿災】


如果7和10在一起是好事嗎?【可能不錯喔!不過7號有心上人了=ˇ=】

    
8和5呢?【嗯嗯也可以吧】
    

1有沒有兄弟姐妹?【一個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3?【不會= =我們是好朋友=)】

   
4是單身嗎?【嗯阿】


5的姓氏?【陳】


10的名字?【阿不是在上面= =】


4的嗜好?【旅行?】


5和9合嗎?【無是腮啦】


2讀哪間學校?【屏東陸興】


隨便說說跟1有關的事?【哦哦這個嗎,他有在寫小說喔!小說很好看˙ˇ˙嗯】


9呢?【唬爛王啦!!哈哈哈!!歡迎加入好人】


3呢?【超級悶騷!!!認識第三天後開始很搞威】


你試過對8有feel嗎?【一直都是好朋友的fue˙ˇ˙】


9住哪?【台中】


4喜歡的顏色?【pink pink】


5和1是朋友嗎?【不認識啦】


7喜歡2嗎?【哇靠這也太勁爆!!!他們不認識】


8跟9呢?【小學五六年級同班阿】


你怎麼會認識2?【營隊最後一天晚上玩遊戲囉^^然後不透露了】


1有沒有寵物?【狗?】


★以上被點的人記得要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