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們高二打開了電視,準備收看奧運棒球台灣對戰荷蘭!
但是我們班的電視插頭沒插

哈哈說到這個我要小小光榮一下=目

因為我實在想看奧運想看的要命!!(奧運症候群= =??)
於是我上前研究電視

觀察一會,插頭沒插
插上後,螢幕還是無法顯示

哈哈然後被我發現一個開關,在黑板旁邊(哪有人把電視開關做在黑板上的= =|||)

總之總之!!他開了!!!(歡呼)


找來找去都是民視美國大聯盟=(
我想看的是奧運!!奧運!!

因為已經是中午12點了,大概也剩沒多少局
害我小緊張,不死心把所有頻道輪一遍

哇(消音)我發現學校的頻道比我們家還多!!
可是只有一台能看= =

有人說在華視,華視在哪阿?
瞬間轉回22台,原本的民視變成了華視!!!!!!

阿阿阿!!!我轉到了!!!
第六局上半第六局上半!!
大概是學校老師也很想看吧...

頓時全班都擠到前面來盯著螢幕
只要球有打出去大家都會尖叫

尤其是六局下半忘了是誰的那支
看到不曉得是誰跑回本壘的時候,我猜歡呼之聲應該不只我們班也不只高二

我終於能和一堆人一起看棒球亂吼亂叫了!!
這才有fue阿!!

最後是5:0大勝荷蘭!!!


回家唉
小勳輸了=( 而且還沒有轉播我看不到(哭)
雖然我很難過,可是前兩天你的表現大進步超水準,已經,很棒了=)

自從2004年澳網,第一次接觸網球後,我就一直很喜歡他了(當然還有佐佐,不過今天小勳是主角)
四年下來,我一直有在關注他的比賽和情況

他全身是傷ˋ因傷退步,一度滑落百名外,卻又忍傷追回
甚至在參加比賽時,那一陣子禍不單行,到飯店還被跳蚤咬傷,無法參賽ˊˋ
台維斯盃時,傷勢都還沒復原,強忍著痛打完五盤為台灣先馳得點,教練心疼他要他下來,他為了台灣說什麼也要打完
佐佐當時非常感動
他銷聲匿跡好久ˋ各種大小賽事不停奔波,就為了把排名追回好參加奧運,再為台灣打名聲

怎麼樣苦都是為了台灣
他不曾說過什麼ˋ不曾抱怨什麼

媒體很愛造謠是非,訪問他時他坦承心覺不公,"但是"
人家但是之後你就把他切掉不播,又想對他污什麼名?!又想惹什麼亂?!

每次打完球他只會反省自己,每次都說自己打不好ˋ哪裡哪裡表現不佳ˋ沒有好好把握發揮
你知道台維斯盃時他不能打了有多難過嗎?後來他和台灣人民鞠躬說對不起!!
他對全體台灣人民說 "對不起"
你們知道我看到這裡有多難過ˋ佐佐有多感動ˋ多佩服

他是配合度極高的國手,台維斯盃時也只是為了後進的利益有小小抗爭一下而已

盧彥勳,我真的很佩服這個運動員(bow)

在這裡要再放上他不被重視的麥當勞廣告

才放沒多久就換下,害我都沒看到ˋˊ
現在好了!他打出名聲就又把他重新放出來= =
你們眼裡只有錢

我詞窮了.
不知道怎麼說才能具體表達我對他的敬佩.


今天Phelps奪五金了,美國有一半的金牌都是他得的.
今天晚上沒什麼比較好看的,游泳都是預賽,慢到我晃回來他們還沒游完= =


小詹和小莊輸了ˊˋ
把比賽一直延到半夜真的很不人道="=


等著,明天的台灣對日本吧!

加油(笑)

還有,後來的田徑和抬拳

加油(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