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奧運看的好開心阿(歡呼)
豆豆的朋友來我們家應該都覺得他老姊是個超級大宅女吧XD
眼睛眨也不眨的盯著螢幕看,全身上下只有眼睛是活著的

來報告一下台灣的情況吧=)
話說這屆奧運不知道怎麼搞的,台灣在比賽還跑去播那些有的沒的綜藝節目ˋˊ
讓大嬸我很怒
(消音)的,人家打球打到一半一天到晚進廣告還不放小螢幕就算了,連他們打比賽也不播
你真是他(消音)的存心想氣死老(消音),吃(消音)去吧(歐飛)

咳咳,抱怨完後要回復我的正常形象^^

好啦昨天陳葦綾舉重奪得銅牌已經喝采過了.
另外謝裕興羽球也直落二打敗伊朗,噢他跳殺真是帥阿>///<除了小勳外我又喜歡上他了耶耶!
昨天游泳陳金桂100公尺沒晉級,射箭女團第八今天也輸了ˊˋ

唉唉,我就說賽前賽後什麼話都不要說嘛
反正你們個人賽好好打!!!袁淑琪夠穩ˋ吳蕙如夠準,還有王正邦ˋ陳詩園,你們四個老將起碼要hold住阿!


今天的比賽總算多了點^^

我們家把拔最喜歡看的田徑還沒比,第二名的游泳我們看了一下午
美國"飛魚"Phelps好帥阿> 南韓18歲的一個小男生贏金牌耶!!!好厲害
還有"日本蛙王"北島康介,亞洲之光!!!耶耶打敗美國跟澳洲
澳洲的"漂亮寶貝"贏金牌了!!打破美國Hoff的紀錄!不過他因為游泳的關係,肩膀...好寬= =

噢噢游泳好好看游泳好好看><
激起我要好好游泳的鬥志(燒)

然後我睡著了= =
上午跑去一中麥當勞討論辯論,可是我們什麼都沒點
回程又跑去文華路的大井烤茶買飲料(有折價卷喔)我走了好久的路找了好久= =
原來逢甲的那裡也是挺熱鬧的,看來我一輩子都逛不完

沒看到小詹的網球ˊˋ小詹你要贏阿!!!(默禱)
倒是看了"美國黑武士"Blake殺掉澳洲的選手(沒見過這個人),那個澳洲人跟他硬拼進搶七還是功虧一簣ˊˋ
唉雖然你不是"澳洲野兔"Hewitt,不過我也佩服你了

小威跟不知道哪裡來的Go什麼sova打,沒見過她,一開始是小威領先,後面我們就沒看了,我把拔要看高爾夫四大公開賽.

醒來後是鄭韶婕的單打,對上羽球球后中國的謝杏芳.
第一局打不好ˊˋ第二局的時候...

我好感動喔(泣)

看她這麼拼命的去救球,跌倒三次還是爬起來,救球救到跌倒,膝蓋傷還復發
還是力拼到9分...

我一直替你加油都沒停過!

這是他救球第四次撲倒在地上還是沒救到球的照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10/5/xd4.html

我已經很感動了,輸了沒關係,真的
你很努力了,跟小勳一樣,越戰越勇,永不放棄的精神
她贏得滿堂喝采,全球場的在為他鼓掌
運動家精神!!

當然我們羽球的黃金女雙輕輕鬆鬆贏了南非
他們打球節奏真好,還是一個字,帥!

舉重王信淵和楊景翊一個第7一個第4
可惜,楊景翊如果舉起160公斤就可以奪牌了
沒關係,青筋都爆成那樣了...

哈哈我好愛看舉重喔XD應該是很怪癖的女生吧
我幾乎都看阿,跳水ˋ體操我也看,只是排球ˋ手球不太看而已

棒球沒打擊出什麼鬼我都會睡著,所以

台灣你們絕對不能讓我睡著阿!!!!!

這次主打歌"為你而活"超有fue的
上屆的"彩虹"和上上屆的"再出發"也是,充滿了鬥志和希望阿!

明天小勳要上場了!!
小勳!小勳!!你要贏阿!!!加油!!!

當家裡沒有人時,我是站起來大叫大跳看比賽的XD
家裡有人只能坐在沙發yesˋ帥ˋ漂亮ˋ喔ˋ加油ˋ要贏阿..
這樣默默念而已,一點也沒有奧運的fue
以後我要去運動餐廳跟著大家一起喊!這才是奧運!四年才一次這麼難得當然要好好觀賞阿!
自然電視也要給我好好播阿(瞪)最起碼自己國家的要播出來吧

好吧,這是這週末的賽況轉撥(笑)
希望明天我想看的比賽都可以在我放學後開始,尤其是小勳的比賽!!好重要的!!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