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病院大點名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2.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0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3.必須「 10 」位病患的病歷表
4.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 _



★請問大名?

答:大嬸(我竟然也用這個綽號填orz)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是我自己從桑桑那領回來的= =心情不好嘛

★你覺得他長怎樣?

答:桑桑好漂亮!!!真的!我是男生會很想追

★他人怎樣?

答:當然是好人大好人!!認真聰明(哪像我智商越來越低ˊˋ)

★目前讀的學校?

答:曉明

★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 =?我沒做過問卷調查,高二中有名吧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這問本人比較好喔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朋友阿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愣,瞬間覺得他是不是眼瞎了= =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自己蓋起來溜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O口O...哇塞這也太酷

★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你生病了嗎?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那就只好看著辦了...後來會跟朋友翻臉,一點也不尊重我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時間會證明出我到底比較喜歡哪個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工具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按掉鬧鐘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吃東西ˋ刷牙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人就好了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答:嗄??都不要,要以身相許來報答,好機車喔= =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說了很多白吃的話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先買票後上車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現在這樣5天上課看朋友ˋ2天放假就很好了= =幹麼要改

★推薦歌歌?

答:日文歌!!!有些中文歌也不錯^^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答:耶?好害羞喔/// 呃...加油(拍)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看心情囉!

★最討厭的感覺?

答:很想睡什麼事都做不好ˋ事倍功半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如果有結婚的話當然想阿

★最近哼哪首歌?

答:最近都是聽別人哼歌=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大家都想跟喜歡的人吧不是廢話嗎= =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還沒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很酷炫的行為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備用百寶袋= =+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你誰阿






[ ♥ ] 開始點瘋子

瘋子壹號:賴政杰就是你了!!!你寫的太好笑讓我很想看

瘋子貳號:蔡沛桓XD我恩將仇報

瘋子参號:程偉皓XD我又恩將仇報了

瘋子肆號:安琳老兄

瘋子伍號:豆花小孩

瘋子陸號:NH4學妹=ˇ=

瘋子柒號:表妹緣緣

瘋子捌號:堂哥煜舜XD

瘋子玖號:香港人Justin!!!XDD 開玩笑,他怎麼寫?是老吳!老吳!

瘋子拾號:給佳汝寶貝吧(搖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