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日) 台中中興大學生命科學館
一中ˋ女中ˋ曉明生物研究社聯合成果發表會
9:00~12:00 辯論
12:40~15:40 講板
15:40~16:30 闖關


我說,成發超讚!!!

早上辯論,雖然我們輸了(P.S.曉明辯論全軍覆沒)
但是那些對方辯友真可愛=ˇ=
謝麗惠放鴿子沒來,我們的師傅學姐----辯論副社學姐只好坐鎮評審了.
他說評到後面太學術他都聽不懂@@(小聲...其實我也聽不懂...)

正峰ˋ我ˋ博亞ˋ瑞正(一中辯論對手)  
我和我的對手們----正峰ˋ我ˋ博亞ˋ瑞生
正峰還說這樣好像我被他們欺負= =害我好無言...

正峰是最佳辯士,哈他的頭髮整個炫!
而且他好好笑,很可愛!
聽說他很厲害!!資優班.

博亞太溫柔了啦!感覺都被我壓得死死的.
他竟然跟我說綠色對眼睛比較好XD感覺憨呆憨呆的很可愛.

瑞生寡言,叫他來照相還想落跑.

嘿我不是發花癡喔!!!
可愛氾濫是因為找不到形容詞嘛!而且在女生圈中,可愛這形容詞是大氾濫啊^^


然後第三場一中對女中的時候,女中二辯的頭髮讓我好驚嚇阿!
好炫的頭髮!!女中欸!=口="
結果我連拍好幾張,焦距調近會一直模糊.
vs一中的女中二辯  

女中二辯(頭髮炫!)  

拍她拍那麼多,其實就只是為了頭髮啦!好像卡通還可以細細一條再一大把!太神奇了!


中午的午餐,本來要帶阿伯飯糰的,可是他竟然沒開!!!
害我只好帶一堆有的沒的,還好提供的飯捲有多很多(慶幸的是鮪魚剛好吃完了!(歡呼)我對鮪魚超反胃!)
那個麵包店是不是拿發霉的麵包出來放阿= =
我前一天買,第二天就發霉嚴重...原來我們家麵包一天到晚發霉不是我的錯...

打電話叫一中友過來,吼,不是要看書就是被禁足= =(程偉皓你活該...)
問我為什麼不call女中友?因為我沒有她們的電話啦><
趕快來報給我吧!


下午閒閒沒事逛講板,其實我也很想講講版ˊˋ
好好玩...

不過可以得空逛講板聽,其實也很好啦!易縈還抱怨都沒辦法聽呢.

挺想全部聽的,可是有些板每次去都無人在家...

我最喜歡食蟲植物的板了!!!講得很詳盡,板做得很好,又有植物!!(而且講的人也挺可愛的哈)
差點跑去跟他們說:"可不可以給我一盆?..."
一中講板(食蟲植物)  
右二那個講很好,右一講很好也很可愛ˇ

食蟲植物  
我想抱回家!!!


女中的嵌合體內容真是...高層次b
第三名的講板
不過她講的挺容易懂的(搞的我現在一直注意哪些女生身上的皮膚有色塊= =|||),
人很好很好,講話聲音細細的(我懷疑有些男生因為她可愛投她...男生嘛...)
女中講板(嵌合體)第三名!  


在我們辯論死那麼悽慘的時候,阿田為校爭光了!
第二名講板!!!
可是我沒去聽(逃)
阿田ˋ佳珣講板(咖啡因)第二名!  


福壽螺那個板我一開始就很有興趣,終於等到有人回來顧家.
可能我一個女生的關係(還是我笑容太燦爛了=ˇ=(毆)),他好害羞喔都不敢看我講= =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講板內容很棒很實用,以後就用那個殺福壽螺吧哈哈!
一中講板(福壽螺)  


戊小黃他們的板好棒!!戊小黃講的好好(拇指)
我有投你們喔!
不過王子你都丟她一個人顧家,不體貼喔~(嘖嘖)
王子ˋ戊小黃ˋ曄佳講板(生長素)  

洋菜膠  
他們的洋菜膠和植物.


還有這個第一名的見光死.
實驗內容考慮的非˙常詳細!!!各種假設都做實驗.
第一名實至名歸!(雖然我覺得他太多穩上就把我原本貼的撕起來投沛昕)
一中講板(見光死)第一名!  


還有這個黴菌實驗很特別.
他們預定的假設在做完實驗後完全推翻!!!
而且這個人建賓他跟女中辯論的時候超爆笑的XDD
建賓講板(鳳梨脢&黴菌)  


一開始就跑去聽鯨魚了,我超喜歡動物嘛!
但是她還有一個海報後來才來.
那個女中講的挺好我覺得,一開始有點小緊張,後來就講很好.
她研究的很透徹!
女中講版(鯨魚)2  

女中講板(鯨魚)  


易縈和韻淳,那個講板內容根本是王韻淳發懶從加深加廣的演講裡挑主題出來的!(指)
不過王韻淳講起來還頗有架勢.
易縈ˋ韻淳講板(種子庫)  


芳瑜的近視講板我只有聽一點點,想說聽聽治療的部份.
她朋友在講的時候講的很好!聽眾一直面帶笑容.
芳瑜等講板(近視)  


沛昕的頭髮講板一開始我就讓他們練習聽完了.
我喜歡她有互動的方式,會要我們猜一些東西.很貼近生活很有趣.符合這次的生活化的要求.
對了,她是下屆曉生社長喔!
沛昕ˋ雅涵講板(頭髮與睫毛)  


話說這次腦的東西好多,聽完寶月的腦神經我的腦袋已經被wedged in 的感覺了@@"
所以有一個一中的腦部我就沒去聽,反正他也常常空板在那...
寶月他們的資料好多,而且他們還可以分辨出來實在太強了(拇指)
還有你看昱伶手上----蜥蜴!!!!!!牠好可愛啦>
聽說那是一中某學長的寵物(一中怪人多,之前還有養蛇的借我們觀察)(還有聽說他們每次辯論點也很奇怪,猜別人的論點也猜很奇怪,簡言之就是都猜不中.)
不過曉明怪咖也很多啊,之前迎新寶月和昱伶把一中ˋ女中和文華嚇到XD他們兩個狂吃當處罰的芥末(寶月冷靜雲:給我芥末.然後動手挖整罐...)
寶月ˋ甲小黃ˋ昱伶講板(腦神經)  


後來是闖關,原本可以玩很久的,不過因為後來閉幕的影片太長所已縮短成30分鐘.
我跟來應酬的下屆曉科社長米糕ˋ寶月ˋ甲小黃和昱伶同組.
我們在機動關卡狂掃18分哈哈哈!!!
可是我想玩賓果ˊˋ

敬淳學姊還跟一中玩排球.
(以後沛昕是不是也會這樣?...)(天音:這人老想些有的沒的= =)


閉幕的時候,佩諭學姊超好笑的XD
緊張的動作演的真像!!不愧是活動!
她超可愛的!

然後就是頒獎啦!我說曉明的獎其實也不少,只是人都不在看起來很空虛.
大家有點參與度吧!看到最後會覺得很不好受,每次一中女中都一票人,曉明出去只有一隻,甚至還要學姐代領的.
大家都事情做完就走人了,最後只剩我們這組和易縈那裡小貓兩三隻而已ˊˋ

學姊們的爆肝影片真是可憐,咱們親愛的活動在段考前一週掛急診(還照點滴,手上至少有三針)
教學長大人的藥袋鋪滿桌...
他們還在曉明宿舍開會= =
修女真開明...竟然放男生進來開會......
(話說我當晚坐公車回家,似乎看見朱南子和另一修女手牽手走在路上...不確定是不是我們親愛的校長大人啦@@)

一中的幹部錄影落落長,但是挺搞笑XD
不過一中和女中的感情比較好,誰叫學校每次都不給我們去活動,一中和女中還有辦出去外面過夜的活動勒...
學姐不要跟我道歉啦,我知道你們有苦衷.
到後面各友社致詞就完全是一中和女中在high

我說,當我們曉明前幾屆的學姊上台致詞時,下面還有一中男生吹口哨讚嘆= =
真的,前凸後翹,腰超細...不過吹口哨也太...嗯.

最後就一直致詞致詞,delay了一小時,我跟沛昕都覺得外面天黑黑了,趕快諧同易縈溜走.
花了一小時才到家,累死了(癱)
昨晚我睡好少,作業寫不完.
而且我自傳不小心做太多了= =真是,不然我就可以去睡覺了(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