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來到台大.
但還是沒去到醫學院和公館ˊˋ
不過還挺好玩的^^
其他可以請媽媽帶我去.


杜鵑花節,簡單講是園遊會加校系博覽會吧.
希望待的時間能再久一點,我還有好多校系沒問到問題,也有好多攤沒去玩(劃圈)
自從我們家附近唯一一個有玩的夜市搬走後,我整個就像小孩子一樣幼稚,只要出去外面看到有玩的都很興奮.
我在旗津有射飛鏢喔ˇ還五發中三發ˇˇ
可是我沒打到彈珠一3一


回到杜鵑花節.
先去總圖,真的是,氣派!!
有四庫全書耶!!!太炫了吧!!
交大的浩然跟陽明的圖書館也是氣派!!
尤其陽明是超高級,不過我挺喜歡浩然這名字.

我在總圖找不到廁所ˊˋ
只好到外面換衣服(沒有露餡啦><),台北太陽出乎我意料的大.
唉失算了(搖頭)


接著是博覽會.
醫學系有一個哥哥很可愛ˇ
我還跟他聊起來了.
跟健鳴好像= =不是長相,就是一個感覺.
呃...很多話(台語)和分享吧.
何健鳴,這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很多話(指)
現在有變了啦.

公衛把我抓過去聽講解,但是那個哥哥講話很有趣XD
我都在憋笑.
對公衛的印象還不錯,不過我還是要醫學系.

牙醫說比較有錢途,洪醫師昨天也這樣說.
可是,牙齒我比較沒興趣說.
雖然我還挺認同我的素描,也喜歡畫畫.

噢我沒看到微生物學啦,真是,也很想看河海工程.
可是時間時間!!
團體的麻煩唉.


和佳誼去逛攤位了.
替嘉悅捧捧場買了服務社的義賣品=ˇ=
雖然那不是妳參加的,但是愛心無國界^^

我很喜歡大學生.
有時候很幼稚可以抬槓,有時候又很成熟可以諮商.
跟很多人聊起來了=)

咖啡社的咖啡很好喝.
蛋(糕)研(究)社的手工餅乾很好吃.
馬術社的馬尾巴很漂亮,但是馬長得不好看= =
布(袋戲)研(究)社很炫XD 佳汝妳要努力.
日研社的浴衣我想要>///<
命理社"免費"算命我沒算到.
有彰友,改天也來個曉明人吧(這可能在政大和陽明吧^^)


醫學系阿,那哥哥說是很辛苦的路呢.
我知道.
可是那是我的夢.
我想要.


黃瑜我有幫你買禮物ˇ
還有照數學系.


導覽發的紋身貼紙全都跟著我回家了= =|||
遊覽車上忘了發...


佳誼碰到好多人,一堆學長姊和鄰居.


在另一邊的你也是園遊會.
很想打電話,可是會吵,而且有人.
一直沒有問你,玩得開心嗎?

你不覺得我們每次都會有一樣的事情發生嗎?(笑)


晚上我們的生研終於有了進展(拭)

而且我一直在笑.
總覺得好像把你推下水,自己在岸上看你傻傻地涉水...
有點罪惡感......
你真的好可愛ˇ(抱ˇ)


下星期英會換我報告了說.
就來講講高雄吧,不然大家都講出國就沒創意了,況且出國的東西也太多了.


唔...怎麼離到這裡來= =|||

這次杜鵑花節名額竟然有剩,虧我們那時候還跑地半死!
黃瑜你好可惜沒有去喔ˊˋ
建議去一趟,像自由的大學之旅.
而且可以思考很多事情.
車上還看長江七號和國家寶藏2呢!
不過我都在背文言文和論語就是了.


對了,今天買到阿伯的飯糰(歡呼)
他的飯團是我吃過最好吃的ˇ又便宜.
可是他的手都在抖,天冷還5點起床.

以前小學戶外教學我的午餐都是吃他的.
只是那個時候是阿婆在賣.
以後要多給他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珣 的頭像

    Scorpius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