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啦,最近很有寫詩的fue(雖然寫得不多也寫得不好)

想從前我只是以散文及同人為長,詩詞已經漸漸退化...

直到碰到健鳴,這個年輕的網路作家,我的創作細胞終於又被喚醒了!!!

不過我還是秉持著有靈感才寫,沒靈感不要逼我寫,再怎麼逼都寫不好的.

記得豆花以前也會寫詩,雖然也沒有特定要寫給誰,她還是寫了一大堆出來.
現在我終於理解了:

情詩果然比較好寫!!!

就別管寫給誰啦,你問我我也不會跟你說的(哈)

套句健鳴的話(話說我看你的網誌被你影響超深,一堆名言阿)

"看得懂就是懂,不懂還是不懂"

所以寫給誰不重要,如果自己想要代入變成我情詩的對象,我也不反對^^就請在自己腦海想像吧.
只是我想像中的主角可能和你們不同,自己開心就好啦!!



對了,城鄉小品已經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了.
我會盡力救回他的(笑)

考試多了之後,對路上的行人也沒想太多了.
這樣不好的.

至少我知道我的人生觀不是只有生命教育給予的,有一大半是看世界看出來的;
我的寫作靈感和題材有大半是看行人得到的;
文筆,也部份是由寫城鄉磨出來的(大多是網誌和閱讀所致)

momo也說過看來來往往的人,對人生更有所了解.



世界,是自己創造ˋ自己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