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從高雄回來欸...
健鳴ˋ老吳和永慶為了慶祝高醫營就寫寫問卷吧哈哈哈!!



1.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每天睡到自然醒(絕對重要!)
 2.瘦
 3.每天都有時間畫圖寫文
 4.我要可以玩的夜市
 5.談戀愛(炸)

2.點你的人是:

資硯學妹ˇ你以後可以盡量點沒關係,我很愛寫XD

3.你們的關係是 :

直屬學姐妹

4.對他的五個印象:

很可愛ˋ有點憂慮ˋ臉很嫩ˋ挺開朗ˋ常笑(怎麼很矛盾的感覺= =)

5.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為什麼會跳到這種問題(汗)

6.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我是異性戀

7.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不理她,不過這題目的先決條件不存在

8.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條件不成立

7.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你要我為你做什麼事?

8.對他整體印象 :

 Q

9.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ㄐㄧˋ ㄐㄩㄥ˙

10.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我懶得打

11.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自大ˋ自以為是ˋ嬌ˋ驕

12.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請你們去翻以前的問卷

13.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愛你們(笑)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如上,健鳴和老吳接了吧ˇ!

2.

3.尾熊

4.安琳老陳

5.豆花

6.永慶ˇ

7.黃瑜

8.靈巧

9.阿冰

10.景婷

-----打完才能往下看喔-----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好像沒有
【 9 號是男是女 】 女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不是壞事
【 那麼 8 和 5 】他們不認識
【 2 號在讀什麼 】彰中~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星期三早上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奇怪這問題以前好像寫過(汗)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一個妹妹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她是女的...
【 那7號呢 】 同上
【 4 號是單身嗎 】是
【 5 號的姓氏 】這種問題有什麼意義嗎= =? 李
【 10 號的名字 】景婷
【 2號讀哪間學校 】彰中
【 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高醫第二天他跟我說:"女生是用來疼的"(哇塞,我感動超久的>///<)
【 9 號呢 】辛苦的教室佈置
【 3 號呢 】雞摳屁股= =
【 你試過對 8 號 有 feel 嗎 】朋友的fue
【 9 號住哪 】台中...吧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我不知道
【 2 號喜歡 7 號嗎 】他們不認識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高醫體驗營同小家
【 1 號有沒有寵物 】他妹?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不是(汗)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我是異性戀,如果1ˋ2或6號會考慮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